搜索
热搜: 活动 商家
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160|回复: 0

张雨绮刀伤老公、二次离婚:暴脾气的女人,真的很难幸福吗?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发表于 2018-9-2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的生活中自我迷失婚姻中既要有宽容大度,也要有基于原则的脾气;为自己的真心穿上铠甲,为自己的温柔镶上锋芒。
——小悦
微信图片_20180928090521.jpg
“社会你绮姐,人狠话不多。”
因为够“狠”,张雨绮又双叒火了。
昨天夜里,一条“警方确认张雨绮夫妇冲突”的消息窜上热搜。
我帮大家划一下重点:
1、张雨绮丈夫袁巴元报警,称自己被张雨绮持刀在背部划出2处长约1cm的切割伤痕。
2、面对警方质询,张雨绮否认丈夫的指控。
3、警方确认了袁巴元身上有伤口,但在现场没有找到刀。
微信图片_20180928090533.jpg
就在刚刚,张雨绮的经纪人发布了一则声明:
她!离!婚!了!
微信图片_20180928090538.jpg
是不是有点目瞪口呆?
但熟悉张雨绮的人,就会觉得,这样的剧情,可以说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了。
她并不是第一次因为“暴脾气”站在舆论中心了。
早在她和汪小菲恋爱那会儿,就被传出和汪小菲吵起架来互扇耳光。
昨天张雨绮事发后,汪小菲发了一条微博:“平平淡淡才是真。”
做为前任,一定要这么皮一下吗?也是够够的。
底下网友纷纷加戏:一定是和张雨绮呆久了,才觉得大s温柔。
微信图片_20180928090542.jpg
和汪小菲分手后,张雨绮和大她22岁的导演王全安相识不久便高调闪婚。
但婚姻,也没有把她变成一个对丈夫言听计从的小媳妇。
生气的时候,她当街“大闹”:逼停王全安的车,狠踹车门,吓得老公躲在车里不敢开车门。
离婚几年后,马东曾问她:当今社会存在一种名为“available”的爱情观(异地恋人对外表示自己是“可约”状态),如果你的恋人建议你‘咱们也这样做’,你接受吗?
张雨绮没有丝毫犹豫:扇他一个耳光走人,劈腿也一样,直接扇过去。
实力演绎,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女人都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微信图片_20180928090550.jpg
这样的暴脾气,把日子过成啥样了呢?
她在吐槽大会里的自我审视,说明了一切。
微信图片_20180928090557.jpg
当然啊,动刀子,哪怕是指甲刀,肯定是不对的,再社会也不能犯法嘛。
从今往后,能BB的咱尽量不动手,做个以德服人的大女主,与张雨绮和各位共勉。
不暧昧,有底限,眼里揉不得沙子,受了委屈绝不忍气吞声。
这个有脾气的张雨绮,不禁让我想起了前段时间我在快帆影视上观看的热播剧延禧宫略,同样因为一股清流似的火爆性格圈粉“开挂女主”——魏璎珞。
无论是生活还是爱情,她做人标准也是如出一辙:
“你敢给我设陷阱,我就敢还你一个巴掌,我不嚣张跋扈,但受到欺负也不会忍气吞声。”
初入宫时,受到宫女妒忌,被茶水泼湿被褥,她毫不退让,立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面对其他宫女诧异的目光,她底气十足的留下一句:
“我天生脾气爆,不好惹。谁要是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对付她。”
微信图片_20180928090613.jpg
恰是凭着“人若犯我,十倍奉还”的原则,她才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全剧笑到最后的女人。
更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成了皇帝最亲密的爱人,魏璎珞也并不盲目的听从与依附皇帝。
该发的火一个不落,该生的气还是要生,该讲的理哪怕是死也要讲个清楚,脾气爆到连皇帝都对她又爱又怕。
而《延禧宫略》中,性格与她截然相反的富察皇后,结局就与她天壤之别。海外的朋友如果因为版权限制还没有观看到这部大剧的话,推荐大家可以使用快帆影视,非常方便,非常好用.
温良贤淑,母仪天下,不争不抢不怨不妒。
其他妃嫔却并没有因为她的善良有一丝不忍,命运更没有对她心软。
孩子被人烧死,自己被人算计。
丈夫习惯了她的软弱,对她唯一一次的崩溃也没有任何理解,反而留下一堆指责。
最终她因过度绝望选择了自尽,令人唏嘘。
03
微信图片_20180928090619.jpg
苏菲玛索说:
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的生活中自我迷失。
很多女人一旦陷入婚姻就开始选择隐忍,或许出发点并没有错。
但爱一旦失去边界,就会变成一种变相的自残。
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仲伯,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息,因为太过强的对手让人疲惫,太弱的对手令人厌倦。
聪明的女人懂得表面适时的隐忍,其实她们时刻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傻女人却只会在无底限中失去自己,成为爱情的奴隶。
在婚姻里,也请继续保持自己基于原则坚持的脾气。
不任性妄为不无理取闹,但必须有你对情绪的表达、底线的说明和资本的验证。
可以柔情似水,可以宽容大度。
但请务必给你的真心装上铠甲,为你的温柔镶上锋芒。
“你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须有刺。”——马德。
如果你也和张雨绮一样遇到渣男,或感情不顺,也希望大家能向前看,勇敢离开不该爱的人。
转发这个张雨绮,没有男人打得过你。
微信图片_2018092809145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18-10-17 15:30 , Processed in 0.163217 second(s), 34 queries ,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