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返回列表
楼主: 晴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悔恨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21#
 楼主| 发表于 2002-2-11 19:37 | 只看该作者
Juana,thank you very much.In fact,我也知道我太宠他了。他说看电影,我马上举双手赞成。他说要吃CHINESE CHICKEN,我每星期去一次中国城买两份。他说他的裤子太少了,我第2个星期一定会送他一条。他生气的时候,我哄他,给他讲他最爱听的故事。他说叫我陪他,我会每星期至少陪他4天,洗衣,做饭,收拾卫生。。。。只要他想要,我会尽全力满足他的。。。。也许,是我太宠他了,他不知道珍惜了。。。。。。
JUANA,尽管我同意你的观点,我还是认为爱是不需要回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2-2-11 21:17 | 只看该作者
to cccc:
  i don't agree with you. in this world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s yourself. if you don't love yourself, others will not care of you. even if you love a boy very much, you maynot tell him the truth. it is unfair for a girl to pay more love to a boy. at same time you should have enough preparation to give him up even though he is all your life. let him go! when he find he is nothing for you, maybe he will come back, but if you fall in depressed mood deeply, he will look down you and never pay ant attention to you. no one can rescue you except yoursel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2-2-12 02:11 | 只看该作者
cccc: 我觉得你的lastest post和the first post有点矛盾。。。
anyway, time will cure everything. 如果他不懂得珍惜对他那么好的人,it's his loss. You will find a better 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2-2-12 12:58 | 只看该作者
everybody has to face the thruth.everybody has the feeling when he love somebody.Also, everybody want to be loved by somebody.It need balance between a couple---both feelings and other things.You have to balance the time that you use to study and you use to be with him.You have balance the work and being with him.You have to balance your relationship with him and the relationship with your friends.If you spend more time to be with him,you will have less time to study ,to work,and to be with your close friends....But when you be yourself,you have to balance lonely feeling and your self-esteem.You have to balance reputation and self-realized aim.....
thanks everybody,I feel better now and want to overcome the difficulty by myself.completely improve myself,train myself to be a stable person,consummate myself,and pass myself....happiness will close and close 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2-2-12 14:37 | 只看该作者
cccc,我的遭遇和你差不多。对方也是一个很出色的男人,同样喜欢上了另一个姑娘。你所经历的做噩梦啊,失眠啊什么的我都经历过了。事情过去的并不久,可我已经有些恢复了,我来给你几点忠告。
第一,一定要忘记他。他现在能喜欢上别的姑娘,就算再回到你的身边,你能保证他不再喜欢上下一个吗?既然热恋的时候都有花头,还谈什么天长地久。
第二,怎么忘记呢?一定要想他的坏处,想他是怎么回应你的满腔付出,想他是怎么的答应给你打电话又言而无信,我自身的体验是,他平时有千般的好,但如果要想他的坏,还是能想出很多的。切记,一定不能想他的好,多想他的坏,想到对他恶心为止。
第三,多找朋友玩,告诉他们/她们你失恋了,这时候,朋友会给你很多很多帮助,他们会给你一个温暖的胸怀让你依偎,同时,我还和他们说好,当我不经意提起他的名字的时候,(以前和他好的时候,和朋友聊天经常会谈起他的喜好)就让我的朋友狠狠的骂我,骂我下贱,或者其它什么,都可以。
第四,不要太快开始另一段感情,稍微休息调整一下。充实自己,觉得自己一个人也能活。
我就是这样做的,虽然这件事情上,我不能操纵他,但我绝对可以主宰我自己,我觉得这种情况真的只有强迫忘记才可以,否则留给自己的是太多太多的伤痛,我再也不想半夜里留着眼泪醒来了。
CCCC,让我祝福你,能早日从这段感情中抽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2-2-12 14:43 | 只看该作者
cccc:别难过, 多爱自己些.  男人其实很自私的. 所有的付出都是等待回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2-2-12 16:49 | 只看该作者
¶éÂä天使,人都是自私的,男人女人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2-2-12 17: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好女孩的忠告。也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自强,自立,自尊,自爱。这样,世界上所有的男人也会都变成好男人。
人心都是向上的,只要无愧于心----好人是会有好结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2-2-12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4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4-4-28 08:23 , Processed in 0.045624 second(s), 3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