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116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谊] 哈尔滨的朋友也该聚一聚啦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7 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i:哈尔滨的朋友是不是也该聚一聚啦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2#
发表于 2003-1-7 21:58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开始?我肯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3-1-8 00:38 | 只看该作者
你组织一下吧,我肯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3-1-8 01:00 | 只看该作者
我非常感兴趣,并且我这里已经收集了一些哈尔滨人的通讯录,谁来组织,我肯定义务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3-1-8 01:24 | 只看该作者
我非常感兴趣,并且我这里已经收集了一些哈尔滨人的通讯录,谁来组织,我肯定义务劳动。我的电话514-7373620,我姓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3-1-8 12:48 | 只看该作者
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3-1-9 19:2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3-1-23 17:3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去东北同乡会,大家一起活动,人多,人材也多。热闹啊!全东北的弟兄准备年三十或除一一聚。

强烈要求弟兄们同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3-1-25 01:30 | 只看该作者
东北同乡会准备年三十(下个周五)晚上聚餐。

联系电话:514-739-9757。
EMAIL: b46inc@yahoo.com

详情请看贴“成立一个东北人同乡会如何?”

链接如下:

https://www.sinoquebec.com/cgi-bin/ubb-bin/ultimatebb.cgi?ubb=get_topic;f=3;t=004190

=============

另外内蒙的一些朋友也愿意参加,真的很欢迎啊。因为内蒙一些地区,象赤峰、通辽等,本来就是东北人,所以活动似乎应改成东北(含内蒙)的聚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3-1-26 19:53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来,一来就看见有聚会,真是太高兴了, 真希望这次能聚起来! 我一定到!!!

怎麽都不出声呢?大家有什麽建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4 19:53 , Processed in 0.048753 second(s), 4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