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st by zhouliyuan;2599244 上次去ROSEMOUNT咨询了一下 training班Automated System Electromechanics专业,老师说这个专业和machining technics专业80%都能找到工作,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也正在考虑,9月份开班,5月份已经开了一个,听说这两年上这个专业的人挺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7 19:49 , Processed in 0.057651 second(s), 40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