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188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集对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0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征集对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

大家好!我叫nikita,我是一个蒙大景观系的学生,我正在做一个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研究项目,希望能作出一个改善中国城的设计方案提供给蒙特利尔市政府作为参考。 为此, 我想在这对大家做一个有关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的调查及咨询,(为此,我给大家提出了一些问题)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与回应,谢谢!
问题   1您平时经常去中国城吗?您一般是自己去还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2您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去的?
         3您去中国城一般是做什么的?您会在那停留多久?
         4您去中国城的时候,会顺便去老港或附近的市中心吗?
         5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满意或不满意?为什么?
         6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有什么意见,你觉得它有什么方面需要改善?
         7相比蒙特利尔的其它地方,你喜欢中国城吗?为什么?


谢谢
2#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00:12 | 只看该作者

征集对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

征集对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

大家好!我叫nikita,我是一个蒙大景观系的学生,我正在做一个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研究项目,希望能作出一个改善中国城的设计方案提供给蒙特利尔市政府作为参考。 为此, 我想在这对大家做一个有关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的调查及咨询,(为此,我给大家提出了一些问题)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与回应,谢谢!
问题   1您平时经常去中国城吗?您一般是自己去还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2您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去的?
         3您去中国城一般是做什么的?您会在那停留多久?
         4您去中国城的时候,会顺便去老港或附近的市中心吗?
         5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满意或不满意?为什么?
         6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有什么意见,你觉得它有什么方面需要改善?
         7相比蒙特利尔的其它地方,你喜欢中国城吗?为什么?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00:14 | 只看该作者

征集对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

征集对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

大家好!我叫nikita,我是一个蒙大景观系的学生,我正在做一个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研究项目,希望能作出一个改善中国城的设计方案提供给蒙特利尔市政府作为参考。 为此, 我想在这对大家做一个有关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的调查及咨询,(为此,我给大家提出了一些问题)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与回应,谢谢!
问题   1您平时经常去中国城吗?您一般是自己去还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2您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去的?
         3您去中国城一般是做什么的?您会在那停留多久?
         4您去中国城的时候,会顺便去老港或附近的市中心吗?
         5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满意或不满意?为什么?
         6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有什么意见,你觉得它有什么方面需要改善?
         7相比蒙特利尔的其它地方,你喜欢中国城吗?为什么?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9-25 00:4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
1您平时经常去中国城吗?您一般是自己去还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2您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去的?
3您去中国城一般是做什么的?您会在那停留多久?
4您去中国城的时候,会顺便去老港或附近的市中心吗?
5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满意或不满意?为什么?
6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有什么意见,你觉得它有什么方面需要改善?
7相比蒙特利尔的其它地方,你喜欢中国城吗?为什么?


谢谢

回答
1,有时常去,有时候一周不去,经常一个人去.
2,90%开车去,10%坐地铗去.
3,买东西,看朋友,50%停留5小时,40%停留3小时,10%停留1小时.
4,很少.
5,还算满意,因为华埠商店餐馆还算多吧,
6,让蒙特利尔市政府少来华埠开罚单吧,临时停车路段的地方太少了.另,市政府应该取缔FLG在华埠中山公园每天的扰人活动.
7,全蒙特利尔的其它地方我都喜欢,就因为我喜欢蒙特利尔.

谢谢
最讨厌那些忘恩负义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01: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支持

谢谢楼主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9-25 02:42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nikita2008
征集对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

大家好!我叫nikita,我是一个蒙大景观系的学生,我正在做一个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研究项目,希望能作出一个改善中国城的设计方案提供给蒙特利尔市政府作为参考。 为此, 我想在这对大家做一个有关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的调查及咨询,(为此,我给大家提出了一些问题)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与回应,谢谢!
问题 1您平时经常去中国城吗?您一般是自己去还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2您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去的?
3您去中国城一般是做什么的?您会在那停留多久?
4您去中国城的时候,会顺便去老港或附近的市中心吗?
5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满意或不满意?为什么?
6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有什么意见,你觉得它有什么方面需要改善?
7相比蒙特利尔的其它地方,你喜欢中国城吗?为什么?


谢谢
1不经常自己去2坐地铁3买CHINESEFOOD一小时4不顺便去5不满意6太小7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9-25 08:0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
1您平时经常去中国城吗?您一般是自己去还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2您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去的?
3您去中国城一般是做什么的?您会在那停留多久?
4您去中国城的时候,会顺便去老港或附近的市中心吗?
5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满意或不满意?为什么?
6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有什么意见,你觉得它有什么方面需要改善?
7相比蒙特利尔的其它地方,你喜欢中国城吗?为什么?

1. 我不经常去,及时偶尔去也是自己。
2. 我从来没有开车去过,我烦在那里停车。
3. 我去那里,一次是办护照,其它都是去华人店买东西或者餐馆吃饭,但都很少。
4. 基本不去老港等其它地方,办完事情就走。
5. MONTREAL的CHINA TOWN 太乱太脏,不满意。
6. 改造店面,建几个停车场。
8. CHINA TOWN和其它地方相比,我更喜欢其它地方,当然也有比CHINA TOWN 更差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9-25 08:0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
1您平时经常去中国城吗?您一般是自己去还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2您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去的?
3您去中国城一般是做什么的?您会在那停留多久?
4您去中国城的时候,会顺便去老港或附近的市中心吗?
5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满意或不满意?为什么?
6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有什么意见,你觉得它有什么方面需要改善?
7相比蒙特利尔的其它地方,你喜欢中国城吗?为什么?

1. 我不经常去,及时偶尔去也是自己。
2. 我从来没有开车去过,我烦在那里停车。
3. 我去那里,一次是办护照,其它都是去华人店买东西或者餐馆吃饭,但都很少。
4. 基本不去老港等其它地方,办完事情就走。
5. MONTREAL的CHINA TOWN 太乱太脏,不满意。
6. 改造店面,建几个停车场。
7. CHINA TOWN和其它地方相比,我更喜欢其它地方,当然也有比CHINA TOWN 更差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9-25 10:38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nikita2008
征集对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

大家好!我叫nikita,我是一个蒙大景观系的学生,我正在做一个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研究项目,希望能作出一个改善中国城的设计方案提供给蒙特利尔市政府作为参考。 为此, 我想在这对大家做一个有关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的调查及咨询,(为此,我给大家提出了一些问题)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与回应,谢谢!
问题 1您平时经常去中国城吗?您一般是自己去还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2您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去的?
3您去中国城一般是做什么的?您会在那停留多久?
4您去中国城的时候,会顺便去老港或附近的市中心吗?
5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满意或不满意?为什么?
6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有什么意见,你觉得它有什么方面需要改善?
7相比蒙特利尔的其它地方,你喜欢中国城吗?为什么?


谢谢


1. 不经常去, 自己去
2. 开车
3. 偶尔买中国菜和食品才去, 最多停留一个小时
4. 有时顺便去downtown
5. 不满意. 没有任何特别
6. 国外的中国城都那个样, 不可能变好的. 但是最起码我不希望看到flg那帮垃圾在那丢人现眼
7. 不喜欢, 没有任何让我喜欢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9-25 11:43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nikita2008
征集对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

大家好!我叫nikita,我是一个蒙大景观系的学生,我正在做一个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研究项目,希望能作出一个改善中国城的设计方案提供给蒙特利尔市政府作为参考。 为此, 我想在这对大家做一个有关蒙特利尔中国城的看法和意见的调查及咨询,(为此,我给大家提出了一些问题)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与回应,谢谢!
问题   1您平时经常去中国城吗?您一般是自己去还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2您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去的?
         3您去中国城一般是做什么的?您会在那停留多久?
         4您去中国城的时候,会顺便去老港或附近的市中心吗?
         5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满意或不满意?为什么?
         6您对蒙特利尔的中国城有什么意见,你觉得它有什么方面需要改善?
         7相比蒙特利尔的其它地方,你喜欢中国城吗?为什么?


谢谢


1. 一周去至少两次, 去吃午饭,和中国同事一起去
2. 走路(>20minutes)
3. 停留>一个小时
4. 不去downtown,我上班就在老港,程序员.
5. + 6. 卫生状况需要提高, 道路狭窄,下雨时有积水,十字路口拥挤
7. 餐馆多,价格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16:00 , Processed in 0.063905 second(s), 3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