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楼主: 饼干与鸟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好的拔智齿的牙医诊所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19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ledjiang
Nonsense. I just had one of my wisdom teeth extracted yesterday by a Canadian dentist. No 缝合伤口. I can eat and drink as usual today. 缝合伤口 or not depends on the teeth not the dentist.

请问你是在哪家诊所做的啊,能不能把联系方式发给我啊,你觉得这个牙医弄的好不好?价钱是多少呢?谢谢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2-5 22:31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太担心。

要综合分析状况,你的,牙医的。就好像生孩子是在国内生还是国内生,General hospital 还是 Victorial hospital.每个人意见不同,本身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不同。

还是建议中国牙医,也许讲中文好沟通。

你担心的缝合伤口,如果创面大,无论是哪个牙医都会给你缝合。1个星期就会愈合。(这1个星期,饭后用温盐水漱口,坚持刷牙,只是不要碰伤口。至于伤口大,有可能是你的智齿横着躺睡在牙槽骨上,也有可能是你的智齿随着年龄增长,已经钙化,不愿离开,很难被拔除,我有听说国内有的牙医是用手术锤,把牙齿翘出的。对病人来说,应该很痛苦。相信牙医一定也要技术好,力气大,定位准。我也有朋友被拔后,创面出血,就吐,弄得通车的人以为她内脏出血。我经历这里的拔除,是用钻头把牙齿切割2半,当然,如果你很怕听到钻头的声音,可以准备Mp3, 你听你的音乐,牙医拔他的牙。

每个人的免疫力也不同,我的智齿被拔除,缝了8针,肿了1个星期,之后还有淤紫。这不能怪牙医不好。价钱确实不便宜,600-800, 2颗。因为是属于手术, 也许中国牙医会便宜些吧。

不用担心,1个星期,你就可以不用再想着他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2-5 22:5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2-6 13:11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饼干与鸟窝
请问你是在哪家诊所做的啊,能不能把联系方式发给我啊,你觉得这个牙医弄的好不好?价钱是多少呢?谢谢回答!

This dental clinic is located in west island, maybe too far for you.
As april24 said, 缝合伤口depends on the 创面, which determined by the position of your tooth. I had one of my wisdom teeth exacted 3 years ago in China, that one was横睡在牙槽骨上, and I had to do it in surgery room. it took the dentist about 30 minutes to pull it out, he used 手术锤,把牙齿翘出的。 :mad:  , and 缝合伤口 was definitely needed. It was very painful, almost the worst experience of my  life! It cost me RMB350
As for this one, Its position was very good. It just took the dentist 3 minutes and  cost me CND103.
So, don't worry too much. It all depends on the tooth itself, dentist is not the most important factor here.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20:2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各位真诚的建议与祝福。我下周一打算去医院的牙医诊所看看,一方面觉得那里的费用能便宜些,再一个觉得这方面的技术可能都差不多,回来后给大家回报经验啊。希望一切都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4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4-5-4 22:23 , Processed in 0.043142 second(s), 2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