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橙子报到 with 电影<光荣的愤怒>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到了。 24号就到了。
带着片子来的:
中国电影《光荣的愤怒》,在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1st feature section competition.
放映时间:Sep1,2,3,4. 具体影院要查program book.
我会带着导演在其中一天参加观众见面。
那个带着眼镜,短头发,矮矮的女士就是我。当年在这里混迹,才是二十几岁,现在离40不远,日子飞逝得不打招呼。

除了BMB并不认识在这里混的人,但总是对蒙城无比的亲切。 看着身边走过的每一个中国面孔,总是很想打招呼,暗自在想: 嗯。。。没准网上认识。

嘿嘿, 大家好!

关于片子的内容,看网站www.infotainmentchina.com
大概是讲一群特嵩的农民,想反抗鱼肉乡里的村长和他的3个兄弟--分别霸占着村里的政治,经济命脉的位置;跟镇上官员也是熟到可以一起打麻将的份儿。。。 那一夜计划的乡村行动,全都在意料之外。

黑色幽默。

有空, 就来影院捧场,没空的,听见我报到就好了。

好久不见, 你好, Montreal!

挺想念你的,

橙子
蒙城
8月27日 凌晨2点
2#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2:25 | 只看该作者

网络管理员! help! "Orange ,你不能进入。这是因为:"

网络管理员,

请帮助!

我除了刚刚发了帖子, 就不能跟帖,留言。 很久没来了。我的账号有问题吗? 我总是收到:

“Orange ,你不能进入。这是因为:

• 你注册的新帐户还没有激活。
  • 或者你的帐户被给予的权限不够。“
我怎么办呢?

Help.

Orange
God is a DJ, you select the music on your li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6-8-27 11:31 | 只看该作者
Hi, Orange writer. Finally you showed up here. I'm so happy to hear that you eventually reach your dream, and I can tell how you feel your experiences on reaching your dream. Congratulations!!!
I really like old times when you and BMB posting beautiful dairies, touching the people by sharing your life. Yes, time passes by, the beautiful sceneries still pop up time to time.
How long haven't you got in touch with BMB? Woman, don't tell me that you missed the contact with her. Once you have a very close friend with the same interest,  you should not let her go easily. Right?
You may not know me because I lost my original logging name. I did a stupid thing a few days ago just in order to stop someone's fighting (the parties involved in are overacting themselves). I deleted one of my posts there which sounds too nasty.
Orange, please remember I'm one of your friends sharing your happiness truly. Hope BMB will see your news very so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6-8-27 11:36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到来(或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11:50 | 只看该作者
Hey, Bellcnd,

Sure, BMB is a life long friend. She picked me up from the airport...hehe..we been friends to share each other's journey since then.

Seems you are the loyal visitor here as u knew the past of us. You know BMB on ground?

You know I realized one thing, we are hesitated to share the fragile part of life here as we are aging. It needs braveness.

How have you been? 6 years huh?

Oran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6-8-27 12:41 | 只看该作者
听上去不错,想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6-8-27 13:16 | 只看该作者
Your English sounds vivid as your Chinese. Good to see.

Actually I'm not a loyal visitor here. Since recently trying to solve the problem, I came here often and saw your post today, which I never expected.

I've been here well. Just like yours, approaching better than before.

Cheer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14:09 | 只看该作者
halo, allfollowme,

问得好。

导演6年前根据小说《乡村行动》改编的剧本,一个很有力量的本子,申请拍摄,没通过。他一直不肯做地下导演,因为, 他认为如果没有人民作为观众,他拍的就没啥意思。一直等, 终于去年,拿到了许可, 拍了,一个月,在云南黑井镇拍的。 当地真的镇长还很开明的饰演了电影里面的镇长。他用的都是话剧演员,虽然没什么名气,戏很好。我个人认为,他最厉害的是将这帮专业演员全都弄得像当地的农民,跟那些便宜请来的当地农民群众演员混在一起,如同土生土长。云南方言。

虽然是处女作, 导演40了,拍了多年的电视剧,一边在学校教电影编剧。 一个第一眼看上去很shy,其实骨子里很有力量的一个人。个子不高,瘦瘦的。

我一直都更加尊敬地上导演。 他们花了很多心思去适应中国的政治和经济环境,没有‘懒得理睬‘的玩世不恭,没有不管不顾的不成熟。 他们在坚持和适应中平衡,生存,其实是更加值得尊敬。有一句话我很喜欢导演--曹保平说的“如果对于影片结尾的处理,有人问,是不是我做了妥协; 我说是,因为,我的妥协是为了获得通过,因为,我的电影是给我的人民看的‘

我们的国内上映还没有 找到发行商,但导演带着演员回到拍摄地云南黑井村,在露天给当地人民放映了‘全球首映‘。 人民是电影的观众,才是我们制作电影的那点motivation.

虽然是处女作,曹保平的片子,很有力量。 我喜欢。

‘压迫和反抗,如同爱和被爱一样,都是人的一种本能。 我想要表现的,就是这种人的本能。’

如同生存, 我们在逆境中,获得从容的能力。

橙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
9#
发表于 2006-8-27 16:42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Orange

“Orange ,你不能进入。这是因为:

• 你注册的新帐户还没有激活。
  • 或者你的帐户被给予的权限不够。“
我怎么办呢?

Help.

Orange
欢迎蒙城名人Orange回蒙城。你的问题可以看看:http://www.sinoquebec.com/bbs/showthread.php?p=12545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8-28 11:25 | 只看该作者
Dear Oldstyle,

Thanks for putting the link there. Yes, it's the novel which our movie based on.

I put the trailer online for downloading. Go to www.infotainmentchina.com

Enjoy,

Orange
Montre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4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4-5-9 06:51 , Processed in 0.048709 second(s), 40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