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孽磐重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谊] 酒吧调鬼妹记实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21#
发表于 2003-2-17 23:41 | 只看该作者
well, it could be, Mr. tmd 4^^!  at least i'v never heard a sentence like "may i have u a drink?"... i guess Mr. chongsheng wanted to say "may i offer u a drink?" well, anyway, western girls could understand that perfectly by "having u a drink"...  hahaa! i found westerners seldom correct our errors during the conversations... they couldn't care less~~~ they r pretty tolerant of us, we r esls anyway...
ok, good luck guys and take care~~~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3-2-18 10:48 | 只看该作者
孽磐重生,再教你decent english, 形容女人的不叫balls而叫boobs, balls是指男人身上的某部分(我不知道那个叫big ball的是不是说他自己,  :p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3-2-18 21:2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特意去问了一下单位上母语是英语的人,在酒吧里想给女孩要酒怎样表达,她说:MAY/CAN I BUY YOU A DRINK?我问她能不能说:MAY/CAN I HAVE YOU A DRINK?她说:NEVER。我又问她可不可以说;MAY/CAN I OFFER YOU A DRINK?她说这句要比HAVE U A DRINK好,可以在女孩没有喝什么的时候用。如果她正在喝着什么,可以这样问:WHAT ARE YOU HAVING?(你喝的是什么呀?)MAY/CAN I BUY YOU ANOTHER ONE?
单位上有两个来自海地的年轻人,一男一女都不会跳SALSA舞。前些时间在这个BBS上了解到SALSA舞来自海地,很想跟他们学,可惜都不会。幸好看到BIG BALL会跳拉丁舞,很想跟你学学拉丁舞,不一定是SALSA,请不吝赐教。学这个舞不是想去勾引什么人,只是觉得拉丁舞很美,包括服饰和音乐。男舞伴的风格粗矿、奔放,很具男人味,女舞伴的风格则是火辣、热情。很想自己也能跳出这种感觉来。
BIG BALL如果你有时间请跟我联系:dreamj1@hotmail.com
Thanks l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3-2-18 23:31 | 只看该作者
楼下贴得好    
另外据说有教拉丁舞的去处, 望知道的嚷嚷一声  wink  
谢拉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3-2-19 00:29 | 只看该作者
take care, one night stay, very easy to catch 爱之病

my two quebecer girl friends all catched the sexual transmission disease by the one night stay with the guys they met in the bar. It took them half year to heal.

So, before you do that, think about it, do not forget the 保险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3-2-19 10:00 | 只看该作者
Some Pick-Up Lines to Use on Girls might help you guys!!!              

Look at all those curves, and me with no brakes!!!  

My magical watch says you aren't wearing any panties. Oh, you are? It must be an hour fast!  

Hey , I'm the cable guy, my only policy is that if I hook your cable up, you have to hook mine up!  

I think you've got something in your eye. Oh nevermind, it's just a sparkle.  

Baby... wanna come for a ride?  

The only thing I want between our relationship is latex.  

Save water, shower with a friend!  

You must be Jamaican, Cause you Jamaican me crazy.  

I think I'm in heaven because you look like an angel. Can you take off your shirt so that I can check for wings?  

Your name must be Daisy, because I have the incredible urge to plant you right here!

Excuse me M'am, you dropped a piece of ass, let me get that for you. (then grab her ass)  

Your legs are like peanut butter, smooth, creamy, and easy to spread.

Is your father a farmer? Because you sure do have some nice melons.

Quick, somebody call the cops, you just stole my heart.

I love every bone in your body, especially m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3-2-19 10:58 | 只看该作者
我每次来这里,总想大骂其中一些废物,整天就知道跟我争论是BALL还是BOOBS,BUY还是HAVE,真他妈的无聊啊,你丫的命贱,就你们这些白痴给咱们祖国丢了脸,还他妈来教训我,你丫的有本事,就找个鬼妹上了啊,别整天在这里废话,看来是长的对不起观众,怕出众,嘿嘿,那只能怪你妈没把你生好,跑出来还给中国人丢脸,我看你们不如先去照照镜子,隆个鼻,修修毛,就你这惨相,别说是鬼妹,就是中国妹也看不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3-2-19 11:27 | 只看该作者
孽磐重生,就算你得手了一次也不用这么显,俗话说真人不露相,你无聊在先,不怨得大家都教训你。    

hehe, 上鬼妹对我来说太容易,不是俺显,实在你大姐不是lesbian...  :cool: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3-2-19 12:45 | 只看该作者
就你这英语,别说是鬼妹,就是中国妹也看不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3-2-19 13:52 | 只看该作者
我一个朋友的朋友是位taxi司机,阿拉伯人,他夜里做生意经常碰到喝得醉熏熏的鬼妹,运气好的时候人家还邀他进房呢!      

其实鬼妹又easy又horny,特别是酒吧里的那些。。。哪象我们中国MM,又不抽烟又不喝酒还没有异味。当然罗,对某些喜欢上酒吧泡MM的花花来说,那太boring,反正他不怕脏,大概也比较有钱和耐心,就一个个bar换吧!注意安全哦!   :cool:   

另:别嘲笑那些不去泡洋MM的中国GG,人家闻不惯羊骚味,不跟你一般品味!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4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4-5-2 05:29 , Processed in 0.046565 second(s), 3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