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紫冰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谊] 你喜欢哪个星座的人啊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141#
发表于 2003-3-13 20:40 | 只看该作者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发表于 2003-3-13 20:58 | 只看该作者
也~~~~是A-~~~~~

这是评语,可惜不明白~

“天呀!傻瓜!難得有情人,仲苛求D乜野呀! ”

点解??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发表于 2003-3-13 21:23 | 只看该作者
最殘忍的星座解析  獅子座

你認為自己是天生的領導人別人卻認為你是白痴。大部份獅子座的人是惡棍。你一無是處無法忍受真實的批評。你的自傲令人感到噁心。獅子座的人是它媽的渾蛋並且浪廢大部份的時間親吻鏡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03-3-13 21:28 | 只看该作者
We seem to have done quite a bit of stargazing in in this cyberspace. If any of us truly believe in astrology or stars, we may simply want to go out, look at the stars - weather permitting, and make a wholehearted wish. Rumour has it, spring is just in the corner: temperature could rise to 7 degrees Celsius this coming weekend (and even to two digits high through next week). It's time for action, my friends! "The sun is shining, the sky is blue,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this weekend? Dress to the nines, present a Cover Girl or GQ image, and hit the club with friends; hold a flower and meet your blind date; light candles, have a romantic dinner with your sweetie, and have a lot of kisses and touches; stroll in a park or do some window shopping; go to a gym or go skiing or swimming; go to a movie threater and see "Cradle 2 the Grave" or "The Pianis"; read a racy novel or listen to Celin Dion's "ower of Love" or Enrique Iglesias's  "Hero"; and don't forget to pat yourself and say "Hey, pal, you're going just fine!"... Life is beautiful, enjoy 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03-3-13 22:40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 seems like comments about leo are all so negative, 但是我们也有优点啊,我们常常会有很无私的献身/贡献精神,乐于助人等等。每个星座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何必那么激呢?
我记得曾经看过一句评论说, 无论是好是坏,一般人都会很喜欢自己的星座,会感到骄傲。 我以前也真的是一直这么觉得, 不过看来狮子座并不那么容易相处。。。
个人来说,觉得天平座的人很有气质,金牛座真得很有耐性,射手很有活力,天蝎很执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03-3-13 22:50 | 只看该作者
amy not all the lion guyS are selfish.
小魔女,狮子座的人恐怕你难以乘受。对喜欢的人热情似火。对。。的人冷若冰霜。
你与激情满怀的牧羊座的男性以及热情洋溢的狮子座的男性会相处得十分融洽。
记住只是在他们热情的时候。

你認為自己是天生的領導人別人卻認為你是白痴(100% CORRECT BUT EVERTHING CAN BE CHANGED )。大部份獅子座的人是惡棍(正确,大学时大部份同学都这么人为)。你一無是處無法忍受真實的批評(现在依然无法接受)。你的自傲令人感到噁心(100% CORRECT)。獅子座的人是它媽的渾蛋並且浪廢大部份的時間親吻鏡子(TOTAL WRONG  NEVER WASTE MY TIME ON THAT STAFF)。
GOOD LUCK 小魔女。
狮子坐的男人总是受到最多的争议。哈也许是我们这个星座的男人优缺点都太鲜明。
不只是不是巧合我的天龙八部人物谱是萧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发表于 2003-3-13 23:25 | 只看该作者
As this is evidently a popular subject, would anyone mind telling me honestly some bad or weak traits or attributes of a Sagittarius (for I am one)?  P.S. Don't misunderstand me; I have the least intention of offending other Sagittarius peop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发表于 2003-3-13 23:44 | 只看该作者
不自吹自擂了,我承认自己有时糊涂,不是对工作,而是对感情,判若两人。     会犯白痴级错误。
另外不知道其他射手是不是也一样,我是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消极的样子的,当快乐和勇敢的油彩被泪水洗去的时候(很少发生,绝对是致命打击),会躲得无影无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发表于 2003-3-13 23:50 | 只看该作者
HI, 小老乡!
看到:絕大部份的射手座的人是酒鬼。D陪你去喝酒,怎样?  :rolleyes:    :rolley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发表于 2003-3-13 2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4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4-5-24 04:18 , Processed in 0.042428 second(s), 38 queries .